穷秋二一

笔名:黎哀,微博名叫古玩城城主黎某 什么都爱写一点文手(=^▽^=)

竞梦小日常‖新年.中

新年快乐啊!!祝旧愿皆已偿,来年有新愿。愿山高有行路,水深有渡舟。

梦梦:谁会拒绝和言言做亲家呢,更何况球球那么可爱

(长大后)毕揽星:确实

㊗️吃粮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谈梦和毕夫人把春联挂上,再贴上个倒福,隔壁邻居在别墅前放炮仗,浓浓的烟火气和响亮的爆竹声一下子就年味就足了! 

   谈梦和毕夫人捂着耳朵躲进门里,美女邻居过来串门:“新年快乐呀!”

   “新年快乐啊!”谈梦笑着对美女邻居打招呼。

   “新年快乐啊美女姐姐~”毕夫人冲上去就是一个热情拥抱,两个人马上就进入热聊的状态。

   谈梦就不打扰两个美女寒暄了,他默默退进房内,给毕夫人留了门,溜到厨房想看看能帮什么忙,刚到门口就听到毕锐竞教唆毕揽星去拐陆言,立马冷下脸要教训他,毕揽星也道歉得诚恳:“老婆我错了。”

   “星星还那么小,你就教他那些,你这个当父亲的怎么想的?”谈梦沉着脸训道,毕锐竞被训也只能委屈巴巴地站一旁:“我知道错了。”

   “下次还这样吗?”谈梦看他那一脸委屈样,大过年的也不想跟他闹小脾气。

   “不这样了不这样了。”毕锐竞见谈梦态度缓和了,赶紧凑上去说好话。

   一番甜言蜜语终于把谈梦哄高兴了,又问道:“梦梦觉得兔球做儿媳妇不好吗?”

   “我没有觉得不好啊,两个孩子都还小,你这么早就撮合他们?星星刚上幼儿园,兔球刚会走,两个字都认不全的小朋友能懂这些?”谈梦白了一眼毕锐竞:“当然,如果咱们星星长大之后有这个意愿的话,我肯定全力支持,有言言这样的亲家,兔球那么可爱的儿媳妇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   “是是是。”毕锐竞表面淡定,其实心里开心的半死,已经在脑海里构思了一幅挖陆家墙角的大戏了。

   毕家主在一旁看两人不吵了,把毕揽星放下:“星星快去找爹地和爸爸。”

   “爹地,爸爸~”毕揽星乖乖地捧着故事书过来了,手上拿着的书是《和小兔子对话(注音版)》毕揽星虽然字还认不全,但拼音早就人全了,已经能看着拼音阅读书籍了,学习能力是别的小朋友的好几倍。

   谈梦把毕揽星抱进怀里和他一起看,毕锐竞起身回到厨房和毕家主继续准备晚饭了。

   “哄好了?”毕家主问道。

   “这么多年不是白待的,他表情一变,是要喝水还是撒尿我都知道。”毕锐竞这话,话糙理不糙,确实是这么个理,从谈梦四岁到现在,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知根知底,谈梦的一切喜好、脾性他都了如指掌。

   毕夫人与好姐妹聊天聊完,进了屋,她和谈梦,毕揽星三人一起布置餐厅,把投影仪连上试了试,晚上要一边吃着年夜饭一边看春晚才够味。

   毕家主那边看了看时间,也开始下锅煮了起来,厨房忙得热热闹闹的,不过只有两个老总Alpha在里头,另外两个Omega在客厅的沙发上讨论今年的新衣服。

   “梦梦这件都没把你的优点给显出来啊,把你的小细腰都遮住了,显得你像个桶。”毕夫人扯了扯他的衣服。

   谈梦笑着解释道:“我故意的啦,我嫌冷,今年就不买那种花里胡哨的款式了。”

   “我也是生了毕锐竞之后就开始怕冷的,梦梦现在身体还虚吗?”毕夫人牵过谈梦的手关心道。

   “不虚啦,已经好很多了,以前一到冬天手脚还会很冰,现在已经不会那样了。”谈梦摸着毕夫人暖暖的手,就感受到一种莫大的幸福。

   毕揽星也把手伸了进来:“我也要牵着。”

   两个大人都被他可爱的行为给萌到了,学着他的腔调逗他,都把他逗得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一方忙得热火朝天,一方乐得笑声连连。

   忙得一方终于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宣布完工,搬出最后一道菜,毕家主大声地对其余几位喊道:“开饭咯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